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先,我說說昨天的晚餐...對,昨天晚餐又是用來給我研究烹飪之用~=w=+
這次我挑戰的是麻婆豆腐...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
學菜當然是學自己愛吃的東西,若不是就無興趣嘛~=~=
還是和上次一樣與Jacky一起完成,而且也是成功的...>0</<br />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的七小時連續Account地獄,星期三的present地獄,星期四的搞gay地獄....
來到星期五...我終於無地獄了...(灑花
Yeah...回想起,星期二的晚上,我做Account做到眼睛快睜不開,腦袋也空空似的...
星期三早上呆呆的帶了功課後睡了一整個上午和下午後(當然我有去上課的...),回家繼續睡~XD
在晚上開始我的present準備...最後在星期四時用一個搞笑的形式完成present...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最後一天的假期...為啥我只有四天假期而已~(哭
晴天,這是四天中最晴朗的一天...為啥要這樣?=0=
人家在這天才沒有人和我出去玩玩的說...orz
八點半起來,和大家一起回學校...Jacky,Rina and Pita去上學,我則回家睡~XD
當我回到房間時,大門時打開的...一開之下...嗚...為啥在世界也會我家打機呢?= =b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假日的頭兩天也是下雨的...
到了今天,天氣終於變好了,我能出門了~T0T
依舊的睡到下午2點,洗澡後上一下網就和Jacky出門...
雖然,其實我想拖我家的NANA狗(Rain)去一起散步的...
但是她和Pita在下星期三生物科也有test,所以不便出去...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正所謂"醜婦終需見家翁",今天我要自己炒菜了....T.T
雖然只是一道菜而已...但是我弄的是我最喜歡的"青瓜炒牛肉"~XD
(沒想到魚魚老婆不喜歡吃青瓜的...我和她一起住時應怎樣辦...b)
而且,我更要給大家-Jacky,Pita,Rina和今晚大廚Rex吃...T.T
若是菜炒爛了,自己一個人吃的話也沒關係...orz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咳咳...為何我要寫下這篇文章呢?事情就是這樣....
最近魚魚老婆愛上了在"金色琴弦"中的正太桂一,而且對他存在很多幻想...
所以我就對這正太吃醋起來,問問她對這個同是正太的我有幻想嘛...
答案是阿斯蘭...老婆一直對覺得我在瑪奇中的pigpoon好像高達中的阿斯蘭...
實際上,我與阿斯蘭一點也不像,而且我又沒有他這樣帥or有能力...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星期三的晚上本來想通頂的做這個無聊的AS presentation...
我只是做完這個東西,我就有四日的假期...
(其實去不去present也能過渡星期四,你怎樣做也能有四日假的~= =)
最後還是在6:00am去了睡...最後,我起不了床,翹了Account課...b
到了AS課時,又用遲20分鐘的原則下去上學...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可樂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見魚魚老婆也這樣努力寫日記,害我也想寫寫的說....
所以我還是以打得慢慢的,寫得短短的,來記下我生活...=w=
今天是week B的星期三...當然是翹課的好日子~XD
所以我在昨天已約了Jacky一起翹英文課...
兩人一起享受一個悠閒的午餐...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不起,我愛你...這句話是出自我roommate每次做錯事對我說的話...b
今天我要原原本本的送給我老媽,這次我真的得對不起我的老媽~T.T
今天數學期考成績發了,我一看下....差點想去撞牆,和把試卷拋進垃圾箱中...
我的天啊...在我的人生中從未考過under50%的分數的...=0=
現在是啥世界呢?是否世界未日嘛...真的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b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我哭了...
在四月之後,我發現我的一切開始慢慢的失去....
即使怎樣的努力挽留著,它們還是在我眼前消息...
從來,我未曾嚐試的...不好的事接二連三的,像在跑沒有休息站的馬拉松....
很累...很想逃出這個宿舍,這個澳洲,回到我的老家去...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也知道小朱朱你會忘記的...
大概是我的記憶是比較容易記得一些無聊的東西...=3=
(謎:書本上的知識又不見得你會記著...= =)
加上我已懶得再說一遍了,所以我就寫在我的無名...
我們的初遇是在兩年前(2004)的櫻花飄落的季節-四月...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周星期五雙重13不祥
(明報) 10月 11日 星期三 05:10AM
【明報專訊】對於迷信的人,即將來臨的星期五將是「很可怕」的一天,因為它除了是13號「黑色星期五」外,年、月、日每個數字加起來也等於13,可謂「雙黑」之日﹗

無論是13-10-2006或2006-10-13的日期排列法,數字相加都得出歐美迷信的13不祥字數。而2006年亦是繼1411年以來,第13次一年兩度出現「黑色周五」﹕除了本周五外,另一日是2006年1月13日星期五。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明天就是我的死期—第一學期考~T0T
為啥哪麼快就是....(淚
今天...我翹了早上的課...因為我睡死了...
對不起,我老爸媽...我是無心的~T0T
只是...我study得太累了...所以謜諒我好嘛...b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丑是一個讓別人帶回笑顏的職業...
能當此的必須條件是他要有著開心的笑臉...

一直,我只希望別人擁有真正笑靨的我...
每天也擁有像小丑般的笑顏,笑語和笑聲...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明明啥東西也是得到的我...
家人,朋友,羽毛球,玩具...無一不在我身邊...
可是,心中還是空當當的...
每到了中秋節,心中總是有著莫明的孤寂...
看著家人的熱鬧,我像是無法置身其中的...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