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要記得改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喔!!!
這是一份需要比較多創造力及幻想力的問卷,歡迎有興趣的人自取XDD
                 以上    BY塔斯




從小朱這邊得到的互桶問題,這是歷年來的問卷中最想寫的一份...
對涼子小姐的幻想呢...(滾滾

1.醒來的時候5cm的白石涼子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摸摸(亂摸?!)她,看看是否真的是實物~


2.你會養5cm的白石涼子嗎?

白癡的小P才不會養她,我可是正常的小P~=3=/


3.5cm的白石涼子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親手弄給她,我會盡力煮的~0.0+
我不會像涼子小姐就樣煮蕉的~(被打


4.5cm的白石涼子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先抱她進廁所,守候在她身邊看看需不需要小的幫忙~
(謎:其實想姦視她吧~)


5.5cm的白石涼子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給自己的瀨口杯當浴缸,洗後的水給我刷牙(?~
我可很節約用水的~0.0+



6.第一次跟5cm的白石涼子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啥地方也去...地獄也跟隨進去~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白石涼子你會怎麼樣?

養她,幫助她實現她的要求~
這樣她才會留下嘛~= =+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大家自便~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