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20大?!(
樂~owo/
分60%~
3出9張4A紙XD

舟(炸)12到4呢~
到9衫+西褲+西門~
穿嘛(?
找Eidth了1劇~
到12去wesfeild等Michelle和hena來~
Michelle去windon shopping + shopping~
了2Lx2西來~
便宜(樣AU$5)買~
<-子feel褲(?

謝nono個sabar帥...


糕(?...

飯(左 +型(XD

格...
書...
創作者介紹

あなたは僕の最も尊敬する人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soi2008
  • 生日大快樂~~!
  • 呆呆朱
  • 晚餐吃那麼少不瘦才怪啦(巴)
    而且學生吃得太少會造成頭腦不靈光喔XD

    嘛,雖然說過了,
    但還是生日快樂唷XD
  • pigpoon
  • >蔡
    thx~(抱

    >小朱
    我本來就是笨蛋XD
    還有,我真的吃很少嘛?這是湯碗呢....
  • 呆呆朱
  • 雖說是湯碗不過裡面的飯也太少啦!!
    還有那配菜也一樣啦!!
    雖然是一人吃的不過至少也要有兩三樣菜啊!!(敲碗)
  • pigpoon
  • 這裡差不多有一碗飯,其實我晚餐吃大半碗就行,我午飯吃比較多...
    這裡算有兩餸有蛋,蘿蔔和肉碎...= =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