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無感想呢~(茶

 

1.我的大名:pigpoon

2.我的生日:6/10

3.誰傳給你的:呆呆朱

4.說出五個好朋友:嘛...最好的朋友是心照不宣~(茶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新電腦,這部有點爛~=~=

6.近期開心的事:又開始孤獨的生活,freedom(?

7.近期壓力大的是:大學第2年生活開始~

8.未來想做什麼啊:當督察和談判專家,30歲後開心靈事務所,叫小濱做我的助手,50歲改開啥都行事務所,投身政壇然後改變世界(?


9.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完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當然會

11.跟誰出去最幸福:我喜歡留在家裡XD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未發生過呢,所以不知~\~/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隨便\~/

14.聖誕節要做啥:開13聚會,交換禮物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很多呢~(汗

16.有沒有起床氣: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大我3歲的老姐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eyes on me>王菲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I wish>劉德華 (暫時性?!)

20.喜歡什麼顏色:白色,綠色,脫色粉紅(自己想像XD)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當然沖

22.愛不愛我:愛(1s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看人

24.頭髮有幾根:多到數不清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26.初吻在何時:很久之前的事...(茶

27.身高多少:159cm =3=


28.遇到好兄弟(鬼)你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應該嚇到出不到聲吧...(茶


29.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被萌算不算XD

30.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囧

31.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去聖母峰下愛的誓言吧XD

32.跟你最好的朋友說句話:喲,你好0.0\~/

33.最愛哪個節目:綜藝節目吧~(想

34.你會重色輕友嗎:當然~(被打

35.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不知\~/

36.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北鼻是啥?

37.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38.你報台帳號多少:??


39.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mabi,打羽毛波,睡覺,看書

40.一天上幾次廁所:很多吧

41.最想大聲說什麼:黑橘你黑夠沒有?!囧

42.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43.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脫怎樣去廁所囧?

44.我是誰:萬人迷的P大人

45.誰很欠打:我吧~(茶

46.現在很迷什麼:星空學園,瑪麗亞的凝望,瑪奇

47.睡相很差:有時吧~


48.現在的時間:22:38

49.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

50.體重多少:49kg

51.今天天氣:陽光太好囧(墨鏡

52.你懷孕了嗎:冇囧

53.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母親大人說要把部份捐出去~(茶

54.肚子會餓嗎:還有薯條剩下...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有這回事嘛?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方便作答所以想到誰就寫誰所以重複或不想寫也沒差啦

01 Honey

02 小D

03 老姐

04 Money

05 tail

06 桃桃


07 白石涼子(?

08 NANA狗

09 騎士

10 小若

01-【1號認識2號嗎】: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

03-【8號的興趣是】:美人魚吧XD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老弟

05-【7號姓氏】:當然姓白石XD

06-【10號人緣好嗎】:很好

07-【4號有人追嗎】:很多呢~(奸笑

08-【承上2號呢】:....﹝看小D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我不知呢囧(逃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認識我就驚訝~

11-【1號的生日是】:好像是3月...?

12-【5號讀哪呢】:無吧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在mabi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知\~/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沒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看情況和心情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我喜歡的人,聲音和歌也一流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不錯

20-【你愛5號嗎】:囧,不對我暴力我會愛多點吧...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呆呆朱

2.你們認識多久呢:很久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網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星空學園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搞笑(?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XX


8.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她星空了(?

9.相處後對他的感覺?:好玩

10.會討厭他嗎?:不會

*睡覺前第一件事:閉目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時間

*你的偶像是:白石涼子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和冬天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很多呢...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看情況


*你會抽菸嗎:無

*你會喝酒嗎:會

*你常哭嗎:不會

*你常笑嗎:時常

*你喜歡去哪兒玩:羽毛波場,書店...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情況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一定,通常都很晚起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這是砸救生圈問題嘛(茶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不想想...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

*這問卷多不多:長了好多(茶

*喜歡吃冰嗎:喜歡

*現在幸福嗎: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看情況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漫畫、書、電腦

*最常夢到什麼:某幻想地方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精神出軌是指啥?0.0

*可以不要出題嗎?:??

*現在最想做的事:洗澡吧,想洗但還未行動

*恨不恨出試題的人阿?:不會

*無名可以關掉不要用嗎:很難答

*現在在想誰:證監會的廣告歌是誰唱?<-因為在聽

*最常做的事情:睡覺吧

*遺忘是不是會更好:看情況


*1+1=?:2(1s

*你幸福嗎?:又問XD


*如果你有小叮噹,你會?:搶百寶袋

*如果你愛上我怎麼辦?:我一直也很愛你喔(笑

好,答完了...去洗澡XD

創作者介紹

あなたは僕の最も尊敬する人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呆呆朱
  • 喵的我剛打了兩次很多的
    居然都給我找不到網頁!!囧

    北鼻是BABY的諧音ww
    精神出軌就像由香里那樣
    明明和學姐在一起
    內心卻一直想著綾那
    也就是精神上的外遇(喂
  • 喵啥喵,直接說媽吧(被毆
    不過,我也覺得痞客有時挺麻煩(拍拍

    精神上的外遇...我也不知他出不出軌\~/
    所以不理\~/

    pigpoon 於 2009/03/11 15:48 回覆

  • 鵬
  • 黑橘你黑夠沒有?!囧

    說的好
  • 沒想到有人會知道我在說啥XD

    pigpoon 於 2009/03/18 20:49 回覆

  • yu
  • (飛踢) 為何第一個就點我?!
    還有 你記錯啦=3=#(拍打
    雖然也不重要(毆
  • 想到就點\~/
    啊,果然記錯?!
    果然我最記不到別人的生日...orz

    pigpoon 於 2009/04/08 2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