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人期待這歌詞的誕生~

不過無所謂,人家還是會自High而寫出來~

嘛...花了幾天的時間,人家努力不懈(?的把第二段的歌詞說好了~(灑花

==============================================

 

—毛筆~原子筆~ 詞by pigpoon ver.1.02

   羅蜜歐的狼毛   朱麗葉上滾珠
   在這人家的毛鬆鬆pencil case
   可能太想念吧  或許生了愛嘛
   雙雙飛舞不見ka mo ne

◎ 本來在不同國家—裡—誕生
   相—遇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躺在同一地 依附向對方 身體緊張到不行!
  
☆ 異族戀 異地情 愛無分界與別 隨著心跳回應喔
   就算是無法言語 為人家服務 凝望也會好幸褔

◇ 數月後 筆芯內 空空無無的呢 讓我加上墨水吧
   被—留—下毛—筆 從此就無影無蹤了
   原子筆都消失了><

   梁山伯的羊毛  祝英台上走珠
   從今您們是我家的new comer
   希望一直一起  不要拋棄人家
   留下蝴蝶不見 oh my God

   雖然在個別包裝—中—出售
   還—是在命運安排下相連
   拆開包裝紙 放進筆袋中 相碰感覺fantastic!

   開心吧 擔憂嘛 喜歡上對方呢 像是草莓味感覺
   我不會阻止你倆 請好好戀愛 人家也會好幸福

   數週後 筆芯內 空空無無的呢 讓我加上墨水吧
   被—留—下毛—筆 從此就無影無蹤了
   原子筆都消失了><
   投進垃圾桶裡嘛?

Repeat ◎ ☆ ◇

 

—第二段也完成後檢討大會—
主持: 同上

Honey: 最後兩句不懂XD 被留下的毛筆又跳垃圾桶了?
P: 對
Honey: 然後原子筆也自己不見嗎
P: 這次有蝴蝶出來
Honey: 蝴蝶呢 自動墳墓(?)呢
P: 和上次結局一樣
Honey: 蝴蝶要死了才出來啊XDD
P: 不見時蝴蝶就出現?!
Honey: 是說這樣我要吐槽時都要很小心耶XDD
P: 為啥?0.0
Honey: 說了啥爛梗還什麼的(?
P: 無人會這樣說honey的 我第一個不準許0.0
Honey: XDD沒那麼嚴重啦
P: 所以請安心說吧
Honey: 不知為何 總覺得故事走向有點黑暗 該說黑暗還是詭異
P: 你問主人為啥那麼笨手笨腳(?
Honey: 總覺得歌詞裡看不出主人的笨手笨腳啊XDD
       結局都是自殺 
       轉學了(?
P: 轉學?
Honey: 寒蟬啦XDD 轉學這個
P: 無看過\~/ 嘛...轉學和寒蟬有啥關係?
Honey: 就主角問女主角說為何有個人不見了XD
       女主角:轉學了喔
       其實應該是領便當了
P: ?!
Honey: 我這樣講得一點也不恐怖耶
P: 嘛...毛筆和原子筆飛舞了\~/
Honey: XDD
P: 第二段的話毛筆和原子筆化蝶了\~/
   嘛...也有愛過(?
Honey: ?
P: 愛過...我想起楚留香的名言...
Honey: 不認識(被打
P: 楚留香過我在這愛過就行,才不會後悔什麼<-大概
Honey: 喔喔
P: 古龍的小說寫情真是一流
   嘛...時間差不多~030/
Honey: 嗯嗯 辛苦啦
P: 倒是你辛苦了,要你在我旁邊吐糟~
    嘛 開心就好啦 
    你開心嘛?
Honey: 很有趣啊XD
P: 感謝 
   嘛...好像到最後還是達不到重點...
Honey: XD?
P: 沒有澪的感覺嘛...反而被你說寒蟬了...
Honey: 很難呢....
P: 也對...誰叫毛筆和原子筆不停自殺...不,飛舞
Honey: XDD
P: 嘛...至少也達到異地戀,異族戀呢...毛筆和原子筆也愛過
Honey: XDD
P: 果然改個那麼不幸的名字...很難令人想到好結局出來(?
Honey: XDD
P: 你對這首詞的最後感想是?0.0
Honey: 感想就剛說的XDD 有點黑(毆
P: 囧.很好...我下次會改進...
Honey: XDD應該是名字引導的結局啦
P: 嘛...誰叫我自己亂來...
Honey: 其實很難呢 要有澪的風格又要寫原作的感覺而不能因為全跳垃圾桶自殺而變得黑暗...
P: 嘛....茶
   這樣才有挑戰性嘛...
Honey: 嗯...(拍
P: 好吧...嘛...可能會改的 反正現在才ver.1.02版而已
Honey: 嗯嗯XD
P: 請大家期待屈原的出現(?0.0/
Honey: 真的要屈原啊XDD
P: 嘛...可能這首歌的endless~ 
   只要大家想到啥配對,再加上故事
Honey: 屈原這還真是大轉折....
P: 反正結局還是一樣就行(?
   所以,留給大家研究吧~(?
Honey: XDDDD
P: 像長門同學這樣...把歌loop一萬多次
Honey:
P: 勁過古巨基的勁歌金曲(?
Honey: 啥?
P: 嘛...香港有歌手古巨基,他有一首歌把很多經典的歌合拼,然後叫勁歌金曲,這首歌要唱10分鐘以上~
Honey: 喔喔
P: 若故事不停loop,不是會勁過他嘛?XD
Honey:  XDD
P: honey你也寫一個故事出來吧~0.0/
Honey: 辦不到
P: 嘛...至少也說我會考慮考慮
Honey: XDD 這樣你會催稿 而且不是說時間差不多嘛?
P: 我才不會催稿~(.笑

The end(?

pig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